欢迎访问北京市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网站
爱心热线:010-8944 7801

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 开展“快乐六一 书送阳光”慈善公益项目

日期:2023/06/02

6月1日下午,为庆祝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到杨镇双阳社区开展“快乐六一 书送阳光”慈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为全区170名低保、低收入家庭及散居困境家庭的小学生们送去累计价值8.5万元的节日礼物。

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郝军英、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单继礼及杨镇副镇长韩颖娜一同出席了现场活动。活动开始后,首先为在场的孩子们发放儿童节礼物——价值500元的图书卡及慈善读本(小学版),而后与孩子们一起DIY现场制作奶油胶笔筒,在家长的陪同和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认真的完成了奶油胶笔筒的制作,收获满满,开心的又蹦又跳,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节日,为多彩童年留下一抹美好的印记。

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已连续3年为全区低保、低收入家庭及散居困境家庭的小学生送去了节日礼物,累计支出资金23万元,受益人群470余人次。充分发挥了慈善兜底保障作用,让身处困境的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