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网站
爱心热线:010-8944 7801

金秋十月 重阳敬老 ——携手摩比斯慰问顺义区第一社会福利院

日期:2023/10/24

        2023年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下午,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携手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走进顺义区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并送去3万元定向捐赠款用于提升老人的生活。



        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协会副会长郝军英,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单继礼,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胜基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郝军英副局长一行人同顺义区第一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和老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福利院的基本情况。摩比斯文胜基副总经理代表捐赠方进行了发言,送去了对老人们的祝福,并表示摩比斯会一如既往关注慈善事业,继续携手区慈善协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

 摩比斯副总经理文胜基向顺义区第一社会福利院捐赠支票

郝军英副局长为摩比斯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顺义区第一社会福利院的环境设施,与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叮嘱老人们天气渐凉,要注意增添衣物,保重身体。与老人们进行了温馨互动,一起做了手指操。老人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墨宝,精心挑选平日的画作一起送给摩比斯代表,以示感谢。



        顺义区第一社会福利院负责人表示,区慈善协会和爱心企业的到访,给老人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浓厚的关爱氛围。这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尊重,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注入了更多的幸福和满足。同时,这些慈善行动也让院内的工作更加充满意义和价值,非常感谢也非常期待能有更多的慈善公益行动。
        敬老、爱老一直是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的工作重点,多年来,慈善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开展多项助老项目,受到社会上的一致好评。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福利院休养老人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更希望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和爱老、敬老的慈善事业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