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网站
爱心热线:010-8944 780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爱心企业“凯菲克”定向捐赠养老中心

日期:2023/10/28

10月26日上午,以金俊焕部长带队的一行人代表凯菲克汽车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来到顺义区双丰丽园养老照料中心,定向捐款2万元,并送上价值1万元的生活物资,为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开展的“敬老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协会副会长郝军英,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单继礼,凯菲克汽车系统(北京)有限公司金俊焕部长,双丰丽园养老照料中心总经理张维丽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仪式上,凯菲克汽车系统(北京)有限公司金俊焕部长代表公司2万元支票交到了双丰丽园养老照料中心总经理张维丽的手中张总经理向金部长敬赠了锦旗,郝军英副局长代表区慈善协会向金部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金俊焕部长向双丰丽园养老照料中心捐赠支票及物资

双丰丽园养老照料中心总经理张维丽向金部长敬赠锦旗

郝军英副局长为金部长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张维丽总经理邀请一行人与生活在这里的老人进行了互动活动。老人们自发弹唱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抒发了对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