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网站
爱心热线:010-8944 7801

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圆满完成2023年“情注山区贫困家庭” 结对协作项目

日期:2023/11/16

11月15日,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与昌平区慈善协会在昌平区慈善协会办公地举行了“情注山区贫困家庭”结对协作捐赠仪式,并到困难家庭进行实地慰问

捐赠仪式上昌平区民政局局长、慈善协会会长郑森堂首先介绍了结对协作项目的情况,并代表昌平区困难群众对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的帮扶表示感谢,向我协会敬赠了锦旗。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先后来到昌平区流村镇两户困难家庭中,给他们送上了暖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顺义、昌平两区间的结对协作项目,是根据《北京市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平原区与生态涵养区在医疗、养老、助残等方面结对协作。这是我区连续两年对昌平山区贫困家庭开展的精准救助项目。